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行“学习雷锋周”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3-07     浏览次数: 326


35日中午,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组织部举办的“学习雷锋周”活动启动仪式于学院办公楼217会议室开。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和部分团学骨干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大家共同观看关于雷锋的视频,视频讲述雷锋幼时的苦难及其为人民服务的事迹。在场学生认真观看并撰写感悟。其中,2016级公共事业管理专业王艺颖结合自身实际讲到,雷锋是个感恩的人,他做好事来回报党和人民的恩情,作为学生干部,需要学习雷锋精神,树立为学生服务的意识。2016级行政管理专业陈文玲表示,大学生应时刻把雷锋精神牢记在心,为建设团结互助的社会发挥光和热。大家各抒己见,分享自己的感悟。

据悉,此次“学习雷锋周”活动将持续一个月,后期将推出系列活动。此次活动不仅有利于学生铭记雷锋故事,恪守钉子原则,传承奉献精神,而且有利于营造浓郁的学雷锋氛围,提升师生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骆贺敏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