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07     浏览次数: 166


35日中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在学院办公楼217会议室举办“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主题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学院团学学生干部和2016级、2017级学生代表参与主题活动。

活动伊始,现场播放了周恩来总理生平事迹视频和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周恩来同志诞辰120周年座谈会”讲话。在场学生全神贯注,认真领会周恩来总理光辉的一生。视频播放结束后,在场师生分享观看感悟。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表示,周恩来总理幼年时便立下崇高志愿“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学子,更应该勤于学习、敢于奋斗,做时代的骄子,做社会主义的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院学生会主席何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内容表达了对周总理的敬佩与热爱,并深刻描绘周总理的时代楷模形象,表示会时刻以周总理的先进事迹标榜自己,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有力践行者。2017级政治学与行政学专业学生马云佳表示,周总理峥嵘一生,从年少奋发到挥斥方遒,他的光辉形象是中华民族史上一座耀眼的丰碑,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更应该为做一名合格的社会主义接班人而努力。

活动通过带领大家重温周总理的历史岁月,有利于学生依靠榜样的力量,培养强烈求真务实的品质,增强自身责任感和使命感,营造积极奋进良好氛围。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杜涵慧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