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不忘初心,继往开来 ——―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团学骨干工作报告会

发布时间: 2018-03-12     浏览次数: 430

 

36日晚,外国语学院于院报告厅举行“外国语学院新学期团学骨干工作报告会”,院党委副书记曹崇出席会议并讲话,院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共180余人参加此次会议,会议由团委书记唐新主持。

会议伊始,曹书记发表讲话,他以小故事为例,强调"教育管理"的重要性,指出当代社会教育必不可少,而作为学生干部更要以身作则,坚持"自我教育"。他强调,团委学生会工作要"怀旧与创新双管齐下",与时俱进,在发扬前阶段优良的工作品质的基础上,借助新媒体技术提高工作效率。他鼓励学生干部在新学期要尽早进入状态,做好工作,同时希望学生干部合理安排时间,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曹书记幽默风趣的语言将道理解释的浅显易懂,同学们纷纷表示有信心、有决心圆满完成任务,并且要努力做一个脚踏实地、坚定信念、志存高远的当代大学生。

此次工作报告会的举行,使同学们明确了新学期的工作目标,激发了团委学生会成员的信心和严格要求自身的决心。新学期,新希望,相信在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的共同努力下,外国语学院会积蓄活力和能量,续写华章!


(外国语学院 王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