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举办捐书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318


316日上午八点四十,河南君道法务公司向我院爱心捐赠书目的仪式在崇法楼302正式召开。参加本次捐书仪式的有河南君道法务公司的石君先生、法学院书记任永利、副院长于庆生、副教授李贵扬及法学院读书会全体成员。

仪式之初,石君先生就围绕如何与书为友进行了发言,石先生谈到读书的过程是相互的,付出多少就会收获多少,极力鼓励同学们阅读书籍,与书为伴,并不断探索其中的真谛。其中,学生代表朱颖表达了对石君先生为法学院捐书爱心行为的感谢,并表示在未来将会继续认真研读法律经典及其他领域的书籍;教师代表李贵扬也表达了对本次活动的看法,他认为这是一次文化的传递活动,由爱心播下的种子终有一日会成为参天大树。最后,任永利书记进行总结发言,他首先表达了对君道公司的深切感谢,并表示法学院将一如既往用开放的胸怀与各界贤达合作。同时他强调我院将加强对读书的重视,并殷切期待同学们在未来能够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榜样,爱读书,读好书,不辜负国家的期望。

本次捐书仪式是一次由学校和社会爱心人士搭建的文化传递之桥,它为学生们传递书的滋养,让大家认识到了读书之重,不仅为同学们创造了更好的读书条件,营造了浓厚的读书氛围,且为今后法学院的读书事业奠定了一个良好的未来。


(法学院 马淑明 张少琼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