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师大学子共同观看爱国主义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 2018-03-19     浏览次数: 848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强则国强,为更好地培养师大学子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和与时俱进的创新精神。318日上午,河南师范大学团委组织未来学院第八期学员以及部分学生干部共一百余人共同观看了爱国主义题材影片《厉害了,我的国》。

影片开头从中国桥、中国路、中国港、中国网取得的成就,讲述到中国飞机、海上钻井平台、深海载人潜水器、射电望远镜等科技成果的新发展。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将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以及党的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论述,以纪录片的形式呈现在大银幕上,凝聚中国力量,弘扬中国精神,为青年学生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供了生动教材。活动结束后,青年学生纷纷表示倍受震撼与鼓舞,要做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践行者和传播者。

本次观看爱国主义题材电影,有利于学生形成强烈的使命感与责任感,激励学生从自身做起,坚持继续传承与弘扬“团风”精神,做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未来学院 郝静茹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