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暖春三月,爱意交织——美术学院举办雷锋事迹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1     浏览次数: 342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培养广大青年大学生关爱他人、服务社会的优良品质,加强学校精神文明建设。3月20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一楼多媒体教室举办了“暖春三月,爱意交织”雷锋事迹观影活动。此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主持,美术学院2017级优秀学生代表参与其中。

活动伊始,由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向同学们简要介绍了此次观影活动的内容和意义。同学们都纷纷对接下来的观影产生期待。本次播放电影永远的微笑》。影片中详细介绍了雷锋同志生前的优秀事迹,详尽地诠释了雷锋精神的伟大之处。在观影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深刻体会到了雷锋小小身躯下的拥有的强大精神力量,也让同学们在这个温暖的三月里感受到了浓浓的爱国情怀和奉献精神。影片结束后,同学们仍意犹未尽,对此次电影进行了探讨分享,抒发自己内心的感受,并立志向雷锋同志学习,发扬雷锋精神。

此次观影活动不仅使同学们加深了对雷锋同志的认识,学习到了雷锋同志不怕吃苦、无私奉献的精神。同时也使同学们深刻意识到自己身为当代大学生身上担负的重大历史使命,并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坚强刻苦,积极帮助他人,携手努力构建和谐校园

(美术学院 石 珂 鲍风琪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