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行新疆维吾尔族学生“美丽寒假”主题征文颁奖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3-23     浏览次数: 292

3月20日晚,生命科学学院在生物西楼206会议室举行新疆维吾尔族学生“美丽寒假”主题征文颁奖仪式。学院党委副书记陈勇、学院团委书记兼2016级辅导员王芳、2017级辅导员马翠内派教师买尼瓦尔学院团委学生会各年级新疆维吾尔族学生参加活动仪式王芳主持。

颁奖仪式上,陈勇宣读征文活动获奖名单。会老师为获奖同学颁奖。获奖学生代表阿依乃再尔发言,她对学院的关心表达了感谢,简要回顾了寒假中的美好经历,并表示不会辜负学院的期望,在新的学期将更加努力向上。买尼瓦尔在讲话中谈到,学生遵守学校各项管理规定,以乐观的心态,全身心投入到丰富多彩的新学期学习生活中。

陈勇做总结讲话他对征文获奖同学表示祝贺,并肯定了新疆维吾尔族学生在寒假中的精彩表现在新的学期,他希望同学们要认真总结,查找不足,脚踏实地,珍惜时光,全面发展,用优异成绩来回报党和国家的关爱。

本次征文活动旨在督促新疆维吾尔族学生度过一个健康、文明、有意义的寒假,搭建家校共同关注学生成长成才的有效平台。此外,该活动不仅展现了新疆维吾尔族学生的个人风采,更激发了学生成长成才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生命科学学院 马 李腾腾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