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未来学院八期学员积极参加春季校园公益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376

  


   绿满校园怡人心,槐英树林公益行。为积极响应我校春季校园公益植树活动的号召,3月27日下午,我校未来学院组织八期学员们参与到此次活动中。二十余名学员按照安排准时到达活动地点,积极参与植树活动,为我校春季校园公益活动贡献一份青春力量。

   尽管有些炎热,但学员们各个热情洋溢,积极的劲头丝毫未受到影响。未来学院的学员们于下午两点四十五到达活动地点开展工作。我校赵书记和全体校领导高度重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亲临活动现场,与同学们一同进行植树。在赵书记和校领导的带动下,学员们更加积极地投入到此次的植树活动中。为纪念本次活动,我校学生会还特地安排了挂明信片活动,由种树人写下祝福语,以寄予对“槐”英林成长的期待以及对师大学子们未来的祝福。活动的最后,学员们一起将精心制作的明信片以及小饰物挂在了树上,同时还进行了树苗认领,为“槐”英林的养护工作做好后续安排。

   通过此次活动,未来学院的学员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志愿服务精神,用汗水奉献传递了师大精神。不仅体现了此次公益植树活动的意义,而且激发了同学们的责任感,提高了他们自身的文明素质和实践能力。

(未来学院 王晓安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