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师生携手奋斗 建设美丽校园——我校开展校园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614


 

草长莺飞春色好,植树增绿正当时。327日下午,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在东校区组织植树活动。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臧振春,党委副书记陈广文,副校长李雪山、刘玉芳,纪委书记张尚字等领导出席活动,并与志愿者一起植树。党委办公室、校长办公室,党委宣传部、学工部、研工部,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校团委等职能部门负责人与全校400多名志愿者共同参加植树活动。

赵国祥等校领导加入到植树队伍,与志愿者们一起种下美化校园的百余棵香槐树。植树过程中,赵国祥兴致勃勃地与身边师生进行交流,他表示,组织开展义务植树活动很有意义,既加强了同学们的团结协作意识,又推动了校园环境美化建设。参与活动的领导老师在愿望卡上写下殷切寄语,悬挂在新种植的树木上,寄语师大学子像新栽下的树苗一样茁壮成长。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热情高涨,大家三五一组,扶苗、培土、浇水,干得热火朝天。音乐舞蹈学院音乐学专业2015级音乐学班团支部成员孙梦纯说:“我们把这片林命名为‘青春梦想林’,在植树的同时用悬挂梦想卡、埋藏愿望瓶的方式来寄托我们的青春梦想。希望师大学子能与这片新生的树林一起茁壮成长,实现梦想!”

本次活动由后勤管理处、后勤服务集团和校团委共同组织,全校400余名志愿者积极参与,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增强了学生的爱校荣校意识。十年树木,百年树人,在校领导和青年志愿者们的共同努力下,近100棵香槐树有了全新的生命,为美丽的师大校园增添了一道亮丽的风景。

(校团委 李筱涵/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