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24条“共青团文明路”划定!校团委与后勤管理处共同助力文明校园建设

发布时间: 2018-03-28     浏览次数: 344


为扎实做好文明校园创建工作,营造更加优美、洁净、文明的校园环境,切实增强青年学子的文明环保意识,弘扬志愿服务精神,327日下午,由校团委与后勤管理处共同组织开展的共青团文明路认领活动正式启动。

活动将东西校区24条主干道路划定为共青团文明路,组织各基层团委进行认领,每周二下午开展制度化、常态化的卫生清洁、文明宣传等工作。活动受到全校青年师生的广泛关注和积极响应,活动初期已有300余名志愿者踊跃参加。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无惧骄阳,分工合作,相互配合。经过长达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路面已然不见白色垃圾,果皮纸屑,卫生环境焕然一新。校园是我们自己的家,清除垃圾杂物是我们应该做的事这是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共同的心声。

青年砥砺奋斗,建设美丽校园。共青团文明路认领活动是实施“校园清洁行动”系列举措中的一项,既美化了校园环境,又提升了师生文明校园意识,为绿色文明校园增光添彩。今后,活动主办单位将进一步拓展活动载体,丰富活动内涵、加强督导检查,以确保活动实效,把共青团文明路打造成为我校文明校园创建的品牌。

(校团委 张斐然/文)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