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聚力新青年,建功新时代——我校2018年“师大雄风”篮球联赛精彩开幕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1051

篮球赛场风起云涌,青春人生异彩纷呈。4月9日,我校2018年“师大雄风”篮球联赛于西区水泥篮球场拉开帷幕。本次活动由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校体育运动委员会、校学生会主办,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体育学院委员会、体育学院学生会承办。校团委书记孙冬青,体育学院党委书记岳贤峰,校团委副书记张合,校体委副主任王健,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朱庆福,校团委组织部部长冀虹飞,裁判长杨文贤,裁判员陈华伟、李鑫磊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此次篮球联赛开幕式。各学院学子纷纷前往观看,为参赛队员加油助威。

孙冬青致开幕辞。她首先向篮球赛的正式启动表示祝贺,向领导老师和运动员表示感谢和欢迎。她强调,此次活动是体现我校学子良好的团队意识和竞争意识的一次盛会,广大运动员要赛出成绩、赛出风格、赛出水平、赛出友谊,取得比赛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本次“师大雄风”篮球联赛是我校积极响应大学生“三走”主题群众性课外体育锻炼活动之一,是切实增强师大学子体质的有力举措。旨在丰富和活跃全校学生的文化体育活动,培养大学生体育锻炼的意识,增进同学之间的交流与沟通,构建和谐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据悉,此次篮球联赛为期一周,将采用国家体育总局颁布的最新篮球竞赛规则,小组循环结合交叉淘汰(第一阶段小组循环,第二阶段交叉淘汰)决出胜负。比赛最终会从男、女队各取前八名进行奖励,并评出“体育道德风尚奖”、“优秀裁判员”及“优秀教练员”。

(校学生会 曹苡歌 鑫 责任编辑 李筱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