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4-09     浏览次数: 569


 

325晚上七点半,由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文娱部举办的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情景剧大赛初赛在模拟法庭举行,情景剧以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为主题,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代表团队参与此次活动。

各情景剧以诙谐幽默地方式,将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的巨大变化生动地体现出来,深刻地凸显了改革开放后国家富强发展的主题。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团队以《平凡的世界》为基础改编的剧本,讲述主人公孙少安在改革前后故事的发展,生动形象地再现了改革开放前期农村生活的不易,紧扣改革主题,故事生动曲折,扣人心弦。由各班级代表大众评审认真观看,客观点评。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取得最终成绩第四名的优异成绩进入决赛。黄旭龙学长做了深刻的点评,指出人物的语言应以普通话为主,故事的主线需要更加丰富和完善,并且应该更注重人物性格的表现。

本次活动希望同学们能够在改革开放四十周年之际寻找和捕捉每一个改革瞬间,把政治融入到学习和生活中去,政治学与行政学班级团队也在对剧本进行不断改善,在接下来将抓紧时间排练,争取在决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洪梦雅 )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