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化学化工学院2016级化学四班团支部举行“推优”主题团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501

作为党的助手和后备军在党和国家快速发展的时候,共青团的成长也是刻不容缓。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更好地履行党组织赋予共青团的光荣使命。3月16日,化学四班团支部进行本学期的推优工作。

团日活动进行前,院团委组织部副部各班团支书介绍了“推优”的目的及意义——推优是培养造就社会主义事业接班人、加强党员队伍建设、充实党的新生力量的需要,也是激发广大团员青年的政治热情,增强共青团组织的战斗力、凝聚力和吸引力的有效措施。副部长的话让大家感受颇深。会议之后,开始进行此次的推优工作。化学4班团支部首先通过班级的官q、微博以及微信等平台,宣传即将要进行的“推优”工作,引起同学们对推优工作的重视并于3月16日正式进行了本班的“推优”活动,会议过程中团支书先给大家说明了“推优”工作的意义以及推优的条件和程序,希望大家秉着认真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推优”,使同学们深刻感受到自己身上担负的责任。之后,团支书将符合推优条件的名单公布到班群里让大家进行无记名投票。最后进行公开唱票并将得票数高的四名同学进行公示。此次的“推优”工作同学们的积极配合圆满完成。

通过这次的“推优”活动加强同学们对党团的热爱,同时呼吁同学们按照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践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持之以恒,并在实践中锻炼和提高自己,争取早日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这次推优活动,了同学们加入中国共产党的热情,鼓励大家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两会精神,苦干实干,弘扬新时代奋斗精神!

2016级化学四班团支部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