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更优秀的我们铸就更美好的明天——团支部组织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04-12     浏览次数: 388

4月1日下午,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开展组织发展培训会,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老师,以及各年级各班党务负责人在计科楼217参加本次会议,由组织部常晓丽副部长,董长雨老师,还有张书记进行演讲。学生在培训中学到的知识和老师用自己的一身阐述的经验,以及任何时候如何能跨入成功人行列的机遇,感受着人生思想的洗礼,实现了各自梦想的定位和升华,看清了自己在生活,学习,工作中的作用,让学生受益匪浅。

通过系统的学习,老师们为学生讲的知识涉猎了多方面的知识,学到了很多新观点、新思路和新方法,进一步提高了理论水平,增强了理论分析和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培养了世界眼光和战略思维,增强了团干素质修养。  经过培训学习,使学生对团组织有了更深刻的了解,个人的思想境界也得到了进一步的升华。通过培训学习,学生们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不但在理论上得到了进一步的充实,开阔了视野,同时在思想上有了新的飞跃,人生价值观和世界观也有了深刻的了解。参会的人员将以这次学习为契机,用学到的新知识和科学发展观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去开展实践,努力为我们的明天而奋斗。

在大会的最后张书记要求我们团支部书记要勇于表现自己,勇于锻炼并挑战自己,快速的成长起来;要求青年们要有创新能力,要具备一定的工作能力,工作能力包括文字表达能力、语言表达能力,除了会做以外,还要会说会写,具有多方面的才华。不能只说不做,也不能只做不说,这两种都不可取。会说的前提是会做,只有做了以后,通过自己的语言表达能力和文字表达能力,把自己做的东西向外宣传,让别人了解自己。

相信经过这次的大会,同学们回到各自的班级,一定会把以后的团支部做的越来越好,团员们也会有了明确的目标而积极向上努力去拼搏。

软件学院 赵潇洒 王泽政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