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焕新时代,创新人才——美术学院开展文化创意产业规划研讨会

发布时间: 2018-04-16     浏览次数: 258


为积极响应国家需要和社会发展趋势,培养师大美术及设计类方面的人才,创新推动师大学子思政工作的发展。413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三楼会议室成功开展了文化创意产业规划研讨会。此次研讨会由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主讲,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主持,美术学院26名优秀学生代表积极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美术学院团委书记石珂进行会议前主持致辞,向在场同学们简要阐述了此次研讨会的目的与内容。紧接着,由主讲人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正式步入此次研讨会正题。王文豪书记分别从文化创意产业的概念定义、我院实施文创的优势与改进之处、如何在院内开展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此次文化创意产业活动的首发时间以及开展文化创意产业的意义这五个方面一一详细讲起。随后,石珂书记鼓励同学们积极发表自己对于校园文化创意产业的观点及想法同学们纷纷投入到热烈的讨论中。同学们认为,目前学校里的思政工作理论性较强,联系学生的力度不够,大部分同学对于思政工作相关事宜都不大了解。两位书记在听完同学们的观点后,一一给出了中肯的意见,并指出以后将会多把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与专业教育相结合,让大家的思想水平结合专业水平均衡得到提升。至此,研讨会在轻松愉快的研讨氛围中圆满结束,同学们受益匪浅。

本次研讨会积极引导同学们开阔思维,鼓励同学们抓住时机提升自我专业素养及思想道德水平。同时,此次研讨会的会议讲话精神有利于同学们提高自己的思想觉悟和政治素养,营造良好的校园氛围。


(美术学院 石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