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校学研会举办“我为两会提议案”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525

为延续两会精神,彰显当代大学生风采,4月15日,河南师范大学大学生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学习研究会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举办“我为两会提议案”主题活动,校学研会会长宋俊杰,副会长吴晨晨、林婷婷及30位大众评审担任评委,近300名师大学子观看此次活动。

前不久结束的两会对近几年的国家建设做出总结,并对国家未来几年的发展及进行规划。在国家迅速崛起发展的新时期,师大学子以“我为两会提议案”的形式为国家建设提出了自己的意见与建议,各学院参赛团队分别根据专业特色提出议案。其中,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历史文化学院参赛团队针对影视乱象的问题提出议案并分别从技术层面与历史价值观层面提出解决方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以深情动人的心理剧讲述了一个农村孩子在学校遭受欺辱的悲痛故事并发出“向校园霸凌 Say No”的强烈呼声,引起现场掌声雷鸣!各参赛团队论点鲜明,议论精辟,彰显出当代大学生对社会的深入思考。最后,宋俊杰、吴晨晨、林婷婷分别为获奖团队颁奖,至此,“我为两会提议案”活动圆满结束。

“少年智则国智,少年富则国富,少年强则国强”,朗朗歌声响彻礼堂,青年学子精神饱满振奋,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俨然已在莘莘学子中掀起一股思想热潮。

                                     (学研会 岳贵阳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