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精彩校园,创意美院——美术学院开展校园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 2018-04-17     浏览次数: 526

为推动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的发展,激发广大同学们对美术学院校园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的关注和参与。4月16日,美术学院于崇美楼三楼会议室成功开展了校园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进会议。此次会议特邀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王文豪担任主讲,美术学院2017级辅导员老师徐宪携手美术学院校园文化创意产业项目首届团队全体成员共同参加。

会议伊始,徐宪进行会议致辞,向在场成员们简要阐述了此次会议的会议流程与主要内容。王文豪发表了讲话,他强调美术学院开展此次校园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的独特意义和重要性,不仅是为展示师大美院的独特风采,同时也是为师大美院学子们提供一个思维创新与实践相结合的独特平台。王文豪希望美院文创团队内部各部门加强沟通交流,近期内迅速了解整个美院校园文创项目的运转流程及应对的具体方案措施。团队各部门成员们认真听讲,记录笔记。王书记讲话结束后,美院文创团队的各部门面向王书记及徐宪老师一一汇报近期美院文创项目的进展情况。随后,王书记与徐宪老师根据各部门各项目的进展情况依次提出了中肯的指导意见。至此,本次美术学院文化创意产业项目推进会议圆满结束。

此次会议通过对美术学院校园文化创意产业项目的充分宣传,加大了同学们对校园文创项目的了解,提升广大同学对文创项目的关注力度。同时,老师的指导及相互沟通有利于美院文创项目的顺利进展,更有利于展现师大美院的独特风采。

                                   (美术学院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