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举行“青春领航 创享未来”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 2018-04-18     浏览次数: 300


415日上午,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第一届“青春领航 创享未来”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启动仪式在北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院长杨宗献、校团委副书记张合、校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马二杰、学院副书记陈明银、副院长赵旭、产学研办公室副主任杨海刚及学生代表近400人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由学院团委负责人王丹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李清富在开幕式致辞中指出,十八大以来,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高校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习近平总书记多次作出重要指示,要求加快教育体制改革,注重培养学生创新精神,造就规模宏大、富有创新精神、敢于承担风险的创新创业人才队伍。因此,为做好学院今后一个时期的创新创业教育工作,他向全院师生提出三点希望并与大家共勉,一是学院要加强科学规划、抓好顶层设计,努力提高创新人才培养质量;二是教职员工要注重全员育人、凝聚育人合力,尽最大努力满足学生成长成才需要;三是青年学生要肩负时代责任、勇于开拓创新,在创新创业实践中书写精彩华章。院长杨宗献宣读了活动方案,并对活动的指导思想、活动主题、活动内容及组织开展等作出了详细介绍和具体要求。学生代表、2017级物理学专业本科生宋文豪同学也做了精彩发言。

据悉,物理材料科学科学院本届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月将集中开展创客挑战赛、学生创意大赛、专题培训讲座、创业主题沙龙、科技制作交流、十佳创业导师评选、青年企业家进校园等一批具有专业学科背景的创新创业教育活动,旨在锻炼学生实践能力、培养学生创新精神、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全面促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


(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 王丹云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