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审活动落幕

发布时间: 2018-04-19     浏览次数: 1048

 418日下午,2017——2018学年“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评审会在校团委会议室举行。心理健康教育中心主任皇甫艳玲、校团委书记孙冬青、党委学工部副部长、学生处副处长康海军、人事处副处长李津、校长办公室副主任郭文芳、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副主任冯峰、校团委副书记张合组成评审委员会,对入围候选人进行评审。

评审会开始,工作负责人首先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历年来的评选情况与本次活动的初选情况,经过严格的资格审查,最终入围评审会的共有15名老师、7名在读本科生、研究生以及河南师范大学国旗护卫队。评审委员会对各位候选人的材料进行审核,综合候选老师在教学考核、学术、科研等方面的成就与贡献,综合候选学生在专业学习、学术研究、创新发展、引领校园文化中的模范带头作用,最终投票选出8名候选人授予“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

河南师范大学青年五四奖章”是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授予我校14周岁至40周岁、在河南师范大学学习工作的优秀青年师生的最高荣誉。该奖项的设立旨在继承“五四”传统,树立政治进步、品德高尚、贡献突出的当代优秀青年典型,集中展示我校青年精神风貌和价值追求,引导和激励全校广大团员青年为建设和谐校园奉献青春力量。

(校团委 张斐然/文 青年传媒中心/图)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