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人类命运的共同体——地球母亲”世界地球日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4-24     浏览次数: 501

4月22世界地球日,商学院经心策划开展了以“人类命运共同体——地球母亲”为主题的宣传活动,以期向我校学生普及地球资源和环境保护的相关知识,提升大学生的环保意识。

经过前期的精心筹备,活动当天,志愿者在西校区餐厅门口举办路演,鼓励同学们在“素颜”环保袋上自我创作,并将投放在超市,推广环保袋以减少塑料袋使用。趣味十足的活动激发了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原本朴素的布袋变得鲜艳、活泼。其他志愿者分批在校园内进行宣传,通过宣传流动标语、悬挂倡导横幅、签字环保卡片等方式,开展一系列志愿活动。其中,志愿者联合宿舍、餐厅管理人员粘贴禁烟标志和横幅,推广宣传光盘行动,并在全校范围内开展对骑摩托车行为的义务劝导,以减少机动车尾气排放,倡议低碳出行。本次活动在全校师生的热烈支持和积极参与下圆满完成。

世界地球日活动是为了让人类感悟到越来越严重的生态压力,唤起人类爱护地球,保护家园的意识。本次活动的召开提高了同学们对世界地球日的了解,增强环保意识,推动与构建更加文明和谐的校园文化氛围。

(商学院 史成荫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