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旅游学院学生在第十届“全国导游大赛”中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342


2018510513日,第十届全国旅游院校服务技能(导游服务)大赛在浙江旅游职业技术学院举行,来自全国的371所院校,1100名选手参赛。河南师范大学旅游学院学生积极参与本项比赛,共有60余名学生参加了学院选拔赛,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推选出4名选手参加国赛。在王晶、陶宁、宋云飞和王雯雯等老师的指导下,选手们全身心备战,经过长达2个月的集训,我院学生卞孟孟在所在组的英语讲解比赛环节中排名第二,高海佩在所在组的普通话讲解比赛环节中排名第二,与第一名仅差0.2分。其中,高海佩在才艺展示环节中获得全场最高分。

这是我院首次参加全国旅游院校的专业技能大赛,师生们在紧张的选拔、培训中积累了经验,用辛勤和汗水收获了回报。此次比赛有利于学生将所学知识与实战结合,提升专业素养、增强团队合作精神。师生们表示通过此次比赛获得了宝贵经验,也找到了差距,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将弥补不足,在下一届比赛中更进一步,获得更好的成绩。

旅游学院 王方语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