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大创中期结项答辩会

发布时间: 2018-05-18     浏览次数: 357

5月17日晚7时,商学院于院办公楼227会议室召开"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2016年立项项目结项与2017年立项项目中期检查"会议。商学院骨干教师潘宏亮、刘洪儒、张广根和李群峰受邀担任本次答辩评委,团委书记王岩出席会议,5个团队参与其中。

本次答辩会分为学生陈述、评委提问两个部分。答辩分为路演展示和现场答辩两大环节。首先,5支团队依次进行演示,在"学生陈述"环节中,CM厘米网团队主讲人"项目背景、项目分析、成果展示、收获体会、下一阶段工作计划、经费使用情况"等六个方面对团队项目展开介绍,以社交网络平台为切入点,结合互联网技术,探讨了互联网社交平台的经营、管理、营业模式,指出其为人们搭建了便利的社交平台,赢得了评委老师的赞赏。随后,评委老师依次对各个团队进行评价,他们指出了项目中出现的不足之处,向同学们提出了相关建议。老师谈到,创业选题要有清楚独特的商业模式,选择热点或者新兴的商业项目,紧跟时代潮流,鼓励同学们开阔视野,夯实专业基础,积累更多的经验。

大学生创新创业训练计划旨在培养大学生创业意识,激发创造性思维,帮助搭建大学生创业展示与交流的平台,提升我院学子的创新精神,更好引领我院学生投身创业实践。

商学院 张舒雅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