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举办“改革开放周年贺,政管竞答谱新歌”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230

5月20日下午,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团委学生会生活部兼保卫部、团委组织部联合举办以“改革开放周年贺,政管竞答谱新歌”为主题的知识竞赛于万人餐厅三楼多功能报告厅展开学院团委负责人张成功,2017级辅导员胡华伟及部分团委学生会骨干担任竞赛评委,2017级部分学生观看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分为“个人必答题”“小组抢答题”和“小组风险题”三个环节,问题围绕“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展开,共有六个团队参赛。个人必答题环节中,各队选手思路清晰,对答如流,灵活丰富地回答问题展示其对改革开放相关知识的充分掌握。小组抢答环节中,各个队伍争先恐后“抢答”与“答题”选手紧密配合,互不示弱,将赛场气氛推向高潮。在最后的小组风险题环节中,来自2017级思想政治教育专业4号团队凭借强大的知识储备加上冷静理性的选题、抛题,在最后一轮中成功逆袭,夺得冠军。

张成功作总结他表示,通过此次竞赛,学生们关于改革开放基础知识的储备得到了提高,同时他希望大家对国家时政给予重视,实时了解国家的路线方针和政策。

据悉,近期学院通过多种活动载体纪念“改革开放四十周年”,相继举办了“征文比赛”“双语演讲赛”“创意拼接赛”“情景剧大赛”等主题活动。此次知识竞赛系列活动中的最后一场,共决出最强大脑奖一项、最佳智力奖两项、最佳人气奖三项。

(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 徐向斌 责任编辑 柴琳琳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