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毕业歌未尽,曲终人不散——“致青春”草地音乐会(毕业生专场)激情开唱

发布时间: 2018-05-22     浏览次数: 943


520日晚,由校学生会主办的“致青春”草地音乐会(毕业生专场)于西校区塑胶操场激情开唱。活动特邀教师代表学生乐队及多名实力唱将助力演唱数千名师生席地而坐,共赴一场青春音乐盛宴。

Drink乐队带来的《歌曲串烧》拉开了本次音乐会的帷幕,高昂激烈的贝斯、深沉浑厚的手鼓、灵动清新的吉他,瞬间点燃现场的气氛;清新温柔的《让我留在你身边》戳中了毕业生心中的柔软;极富激情的《浮夸》打破了宁静的基调,掀起来一轮音乐的狂潮;曲调舒缓的《七里香》《等你下课》《纸短情长》,旋律优美,婉转地诉说着青春与爱的故事;历史文化学院毕业班辅导员原方老师用一首耳熟能详的歌曲《十年》,唱出毕业生关于师大的青春回忆,赢得全场的掌声与喝彩。音乐会共持续两个小时,一曲曲脍炙人口的曲目或火热激情,燃爆全场;或温情婉转,余音绕梁;或悲情脉脉,引人遐想。最后在全场大合唱《后来》《栀子花开》中落下帷幕整场音乐会唱出了满满的青春故事与师大回忆,使得很多在场的毕业生流下眼泪。

2016级化学化工学院毛家雪说:“这是一场青春、激昂、活力的草地音乐会!像是青春最后的疯狂,有属于他们自己的师大记忆,有那些我们不懂的小秘密。愿学长学姐生活顺利、前程似锦!我们也更加珍惜我们的青春、我们的大学!2014级社会事业学院陈晚晴也表示:“在毕业前赶上了这场笑中有泪的盛会,第一次发现'毕业'两个字再也不是遥遥无期。我们在草地上挥舞着荧光棒,感觉唱出了四年的时光。”

草地音乐会自2017年举办以来,场场火爆,已成为师大学子心中独特的师大记忆之一。本次音乐会通过校学生会官方微信平台面向全校征集音乐会曲目,极大地激发了观众的热情,在师大校园中营造了青春向上的毕业氛围,为毕业生留下了美好难忘的回忆

  

                                    (校团委 冀虹飞 校学生会 文静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