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河南师范大学生物标本馆开展科技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5-24     浏览次数: 495

走近生物标本,探索生命之奥秘。5月20日,生物标本馆开展科技周活动,在早上8:30-12:00,下午15:00-18:00两个时间段面对全校师生开放。

早上8点,自愿前来的参观者们在馆前列队整理等候入馆,参观者每40人一队,在标本馆志愿者的带领下进行参观。参观过程中,馆内各个楼层讲解员针对不同的标本进行了详细讲解,大家科普各种动物的分布、习性以及生活方式等知识专业的知识储备、幽默风趣的讲解风格深深吸引着参观者,他们认真聆听,近距离细细观察,用心感受生命的韵律、领略生命的奥秘。参观者们纷纷表示,这次参观让自己对生命有了更多的深层次的理解,受益颇多。

此次科技周活动的举办,不仅向广大师生普及了科学知识激发学生对生命奥秘的浓厚兴趣,有利于生物爱好者进一步了解生命的多姿多彩,弘扬科学精神,传播科学思想

                (生命科学学院 李梦宇 责任编辑 万 鑫)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