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交换记忆,致敬青春 ——我校举办2018届毕业生“易夏芳华”淘宝文化节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525




525--26日,由学生会组织策划的以“倡导共享生活,共创节约校园”为宗旨毕业季“易夏芳华”淘宝文化节在我校东、西区主干道顺利举行。我校2018届毕业生以学院为单位摆放摊位出售旧物,同学们踊跃参与,各购所需

本次活动共设约110个摊位,各个摊位琳琅满目、应有尽有。徜徉着动人旋律的吉他、明艳动人的花束、时刻叮嘱自己的备忘小黑板、各种书籍……同学们纷纷利用这次跳蚤市场挑选自己心仪的书籍和其他小物件。旧物虽然看着平淡无奇,但大部分都承载着毕业生的青春记忆。随着顾客的增多,跳蚤市场上气氛逐渐变得热闹起来,路上人头攒动,熙熙攘攘的人群川流不息,同学们来回穿梭,不时在各个摊位之间流连。叫卖声、砍价声不绝于耳。

徐鹏兜售的是师大的明信片,在他看来,大学里走过的旅途,贮存的记忆,将会以新的方式延续下来,而留在学弟学妹手里的明信片就是最好的见证。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同学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十分有意义,希望此类毕业季活动继续延续下去。

 “淘宝文化节”作为毕业季节一道靓丽的风景线,为我校毕业生处理二手闲置物品提供了线下交易平台,给广大在校生带来了福利宣扬勤俭朴素的生活作风, 达到互利互惠的交易效果,提高周围物品资源的利用率,增强了我校学子的理财观念和人际沟通技巧,营造良好协调的校园气氛。

(校学生会 刘雪文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