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召开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赛前推进会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586

525日下午,我校2018年“创青春”大学生创业大赛国赛赛前推进会在校团委会议室召开。校团委负责人、入围国赛两支参赛团队所在学院团委书记、指导教师、团队成员参加推进会。

校团委副书记张合传达了团省委专题会议精神,对我校入围团队进行了精心指导,明确了下一步工作安排。他强调,各团队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参赛机会,想实招,出实功,争取在国赛有所突破;要发挥主观能动性,充分挖掘校内外资源,打磨作品、提升质量、凸显特色;要重新审视项目计划书,注重文本逻辑性、语言通俗性,实现项目文本的最优整合、达到最优效果。

与会人员进行了充分讨论,明确了项目的修改意见和下一步的工作目标。

据悉,2018年“创青春”河南省大学生创业大赛近日在河南大学落下帷幕,我校两支参赛团队——文学院《趣童教育戏剧工作坊》、法学院《新乡市李一达奇巧门窗有限公司》获得省级特等奖,并被推荐参加全国比赛。

 

(校团委 陈桂玲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