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马克思主义学院组织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5-28     浏览次数: 302

为更好的培养社会主义接班人,贯彻落实党的教育方针,5月18日下午,马克思主义学院全体本科生于第二会议室一同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重要讲话精神。本次学习活动由2017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潘博博主持。

同学们首先共同观看了5月2日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的影像资料,在观看过程中,同学们聚精会神,不时爆发出阵阵掌声。观看结束后,共同研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原文,结合自身实际情况,积极踊跃的交流自己的所感所悟。大家纷纷表示,作为青年大学生要从现在做起,从自己做起,认真履行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学生提出四个要求:一要爱国,忠于祖国,忠于人民。二要励志,立鸿鹄志,做奋斗者。三要求真,求真学问,练真本领。四要力行,知行合一,做实干家。并身体力行大力将其推广到全社会去,努力在实现中国梦的伟大实践中创造自己的精彩人生。

如习近平总书记所言,每一代青年都有自己的际遇和机缘,都要在自己所处的时代条件下谋划人生、创造历史。我国社会主义已经进入了新时代,我们青年人有信心勇做走在时代前列的奋进者、开拓者、奉献者,以执着的信念、优良的品德、丰富的知识、过硬的本领,担负起历史重任来,成为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马克思主义学院 谢媛媛)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