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心系安全,竞展风采——我校举办首届安全情景剧大赛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758

 



63日,在校团委、保卫处的指导下,由校学生会主办、物理与材料科学学院学生会承办的首届安全情景剧大赛在物理北楼报告厅落下帷幕。校团委副书记学生会秘书长张合校党委保卫部副部长、保卫处副处长、综合治理办公室副主任田歧瑞学生处办公室主任张坤校艺委办公室主任赵畅保卫处治安科科长张海龙出席本次活动,全校学生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比赛共有6支代表队参加。同学们通过自导自演的精彩作品,宣传安全知识,强化安防技能。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网络缘·传销陷》提醒大学生应警惕各类陷阱、沉着冷静面对危险;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天使在左,恶魔在右》用戏剧性且略带夸张的表演告诫学生违章电器用不得,宿舍安全人人有责;法学院《影下安全行》用影子剧的艺术形式提醒大学生要时刻保持警惕,防止上当受骗。整场比赛中,参赛选手真情投入,倾情演绎,围绕网络安全、消防安全、人身安全等主题,引导大家关注安全问题。经过精彩激烈的角逐,法学院代表队斩获一等奖,外国语学院、历史文化学院、计算机与信息工程学院、软件学院代表队荣获二等奖,文学院、音乐舞蹈学院、环境学院代表队获得三等奖。

情系师大安全,竞展青春风采。本次大赛不仅为热爱表演的师大学子提供一个展现自我平台,更能够透过情景剧本身看到其背后的安全隐忧带给我们的思考,从而引发广大同学的心灵共鸣,倡议大家自觉培养安全防范意识,共同营造平安和谐的校园安全环境。

(校学生会 黄 鑫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