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选拔第十四届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学生干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1215



各学院团委:

校学生社团联合会定于近期进行学生干部换届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职位设置

校社联主席1,团总支书记1人,副主席3人。

办公室主任、副主任;团总支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外联部部长、副部长;宣传部部长、副部长;网络部部长、副部长;纪律监督部部长、副部长;发展规划中心部长、副部长等职位若干名。

任职期限:任职期为一年。任职期满考核合格后由校团委颁发聘任证书。

二、选拔原则

采取竞聘与委任相结合的方式,以竞聘为主;考虑到结构的整体优化,适度采取委任的方式补充少量干部。

三、选拔对象

20162017级本科生。

注:主席团成员由2016级本科生竞选。

四、基本条件

1.坚持党的领导,有较高的政治觉悟和是非辨别能力;

2.思想品德好,品质高尚,自觉遵守法律法规;

3.学习成绩和综合测评成绩在班级前50%

4.有学生干部任职经历,执行力强;

5. 具有较强的语言表达能力和组织策划能力。

五、报名方法

学院推荐。每个学院可推荐3名优秀学生干部。推荐人员需认真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竞聘表”,经学院填写推荐意见并签章,并附对任职岗位的工作设想(不超过1500字),于6818:00前将纸质材料上报至校社联办公室。

个人自荐。符合要求的个人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竞聘表”,并附对任职岗位的工作设想(不超过1500字),于6818:00前将纸质材料上报至校社联办公室。

六、选拔程序

1.资格审查:校社联将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面试人选名单。

2.面试阶段:校社联组织评委会对进入面试的候选人进行面试,确定进入试用期人选;

3.试用阶段:试用期为2个月。在试用期间,将全面考察学生各方面综合素质,通过2个月的工作表现确定最终聘任人选。

附件:河南师范大学学生学生社团联合会理事竞聘表.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社团联合会

201864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