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活力支部

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班组织学习习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讲话精神

发布时间: 2018-06-04     浏览次数: 409

为组织引导团员青年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5月17日中午,教育学院2017级学前教育班召开专题学习会。2017级学前教育班全体团员到场认真学习。

会上,学前教育班团支书选读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讲话的内容。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着眼培养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根本任务,深刻论述了“培养什么人”“怎样培养人”“青年如何健康成长”等重大问题,深刻阐明了当代青年的前进方向和成长路径。在听读过程中,与会人员认真学习聆听并做好观看记录。会后,团员青年结合自己的成长体会,阐释了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的深刻领悟。学前教育班的青年团员张丽君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这番话,不仅给了我们莫大的鼓励,同时也给我们指明了未来发展的道路,那就是我们要做有理想有担当的新人,我们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牢记青年应扛起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今后要更加勤奋好学、敢于担当,为国家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勇担重任,脚踏实地,敢为人先,团结一致,不辱时代使命,不负人民期望,团结起来,振兴中华!”

据悉,我院仍将开展系列学习活动,引导广大青年牢记爱国奋斗的不变初心,在新时代的征程中绽放青春光芒,书写人生华章。

(教育学院 陈玉莹)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