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河南师范大学第67任学生会换届选聘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08     浏览次数: 6010

各学院团委、学生会:

学生会是在校党委领导和校团委指导下,全校学生自我管理、自我教育、自我服务、自我监督的群众性组织。一年来,学生会紧紧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服务学生成长成才,圆满地完成了各项工作任务,现即将届满。根据工作需要,第67任学生会主要学生干部选拔工作将于近期进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聘原则

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

二、选聘岗位

主席团:主席1名、副主席4名;

各部室:办公室、学术创新部、女生部、体育部、网络信息部、志愿服务部、自律委、文化艺术部、生活权益部、外联部、保卫部等各部设部长(主任)1名、副部长(副主任)2名。宣传部设部长1名、副部长3名。

三、选聘范围

主席团:原则上2016、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2017级全日制在校本科生

四、选聘条件

1.思想政治素养高。能够严格遵守校规校纪,品行端正,身体健康,有较强的政治意识、组织意识和责任意识。

2.学习成绩优异。要有端正的学习态度,能够妥善处理学习与工作的关系,无挂科现象,成绩排名靠前者优先考虑。

3.工作热情度高。具备较强的组织和协调能力,有强烈事业心和责任感,具有创新精神和奉献精神,有一定文字写作和语言表达能力,能够坚守工作岗位,热心于学生工作。

五、报名方式

通过以下三个途径参与报名:

1.学院推荐:各学院团委主席团成员推荐名额不超过2名,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推荐名额不超过5名。

2.校会推荐:校学生会现职成员符合条件者可通过校学生会推荐报名。

3.个人自荐:我校全日制在校本科生符合报名条件者均可自由报名。

报名者需填写《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干部竞聘报名表》(附件1),并撰写不少于1000字的自荐书。学院推荐报名经学院团委审核盖章后以学院为单位统一上交;校学生会推荐报名,由校学生会办公室统一收取;个人自荐者自行上交报名表、自荐书,同时需提交自入学以来教务系统中打印的成绩单截图

六、报名时间

6月11下午18:00前将纸质材料交至校学生会办公室(万人餐厅三楼322),电子版发送至hnsdxxsh@163.com。

七、选聘程序

选聘资格审查、公开竞选、面试、考察公示四个阶段进行。

1.资格审查:校团委将根据上报人选情况进行资格审查,确定进入下一阶段的人选名单;

2.公开竞选:竞选主席团的成员在通过资格审查后需进行公开竞选,具体竞选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到个人。

3.面试阶段:校团委组织评委会对通过公开竞选的主席团成员以及通过资格审查的部长(主任)、副部长(副主任)的候选人进行面试,具体面试时间、地点将以短信方式通知到个人;

4.公示阶段:校团委根据竞聘结果拟定具体任职名单,在全校进行为期三天的公示,结果公示无异议后,确定为学生会新一届干部。

  

附件1: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干部竞聘报名表.doc

附件2: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各部室职责.docx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河南师范大学学生会

2018年68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