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遇见初夏,爱伴左右”爱心公益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11     浏览次数: 749


步入初夏,散播爱心,关爱孩子茁壮成长。69社会事业学院在河南省新乡市喜阅悦读馆举办以遇见初夏,爱伴左右为主题的爱心公益活动。此次活动由爱童社主办学院爱心志愿者及喜阅悦读馆全体小朋友共同参加了此次活动。

本次活动由共读绘本,手语教学,手工制作三部分组成。活动,志愿者小朋友们朗读故事绘本,进行手语教学,共同观看《感恩的心》手语视频大家在欢声笑语中掌握了学习手语的技巧与方法,小朋友们展示了学习成果在手工制作环节爱童社社长张鹏博为小朋友分发纸张,向展示了众多折纸成品并教授了方法,志愿者们纷纷加入。在一片欢声笑语中,活动气氛达到高潮

此次活动的举办,有助于培养孩子们的阅读习惯以及动手操作能力,提高学院学子的社会实践能力,培养社会责任感同时,活动扩大了学院的社会影响力升了社会对儿童的关注度,社会反响良好。


社会事业学院 马双利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