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举办“团青心相通 喜迎团代会”团委机关开放日活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6-12     浏览次数: 1734

各学院团委:

为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迎接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胜利召开,进一步深化我校共青团改革,加强团组织及团干部与团员青年的紧密联系,帮助广大团员青年了解我校共青团的工作方向,校团委决定开展“团青心相通 喜迎团代会”团委机关开放日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18615日 下午15:30

二、地点

校团委会议室

三、参加人员

校团委各部门、学生组织负责人,基层团员青年代表

四、活动流程

1.部门参观。到访代表分为两组,一组约25人,参观团委各部门以及校学生会、校社联、青年传媒中心等学生组织办公场所和活动空间。向团员青年介绍各部门、学生组织工作职能、特色活动等,学生就如何参与团学活动进行互动交流。

2.观看视频短片。到访代表观看我校党代会、共青团事业发展等相关视频,进一步增进团员青年对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内容及精神的了解和学习,加深对团史团情及共青团改革工作现状的认识,激发青年团员对团学工作的热情。

3.召开座谈会。校团委书记向团员青年解读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介绍我校共青团改革的进展、意义及重要举措,帮助团员青年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青年的寄语内涵及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统一思想,形成共识。校学生会、校社联、青年传媒中心负责人介绍各学生组织基本工作。参访团员青年就共青团工作发表意见,相互交流。

五、相关要求

各学院团委要高度重视,积极参与,认真遴选参访代表,协调安排参与活动的团员青年的广泛性和代表性。各学院推荐两名团员青年代表(1名团支部书记,1名普通团员)参与活动,并于614日上午12:00之前将《团委机关开放日学生代表信息登记表》(见附件)发送至组织部邮箱hnsdtwzzb@163.com

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联 系 人:冀虹飞 吴盼盼

0373—3329072

附件:团委机关开放日学生代表信息登记表.doc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612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