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演绎莎翁 再现经典

发布时间: 2018-06-13     浏览次数: 665

夕阳无限好,莎园耕作忙;繁花开似锦,只闻莎剧香。6月10日晚,外国语学院莎士比亚剧社于外院报告厅成功举办第三届莎士比亚戏剧节。外国语学院院长梁晓党委副书记曹崇、外教比尔夫妇鲁跃峰导演和唐新老师莅临现场。

演出在《仲夏夜之梦》拉开帷幕,高傲的仙王和仙后、为爱痴狂的男男女女和古灵精怪的精灵令观众如痴如醉。在原创剧目《招聘》中,面试官与应聘者进行能力与智慧的较量,演员的精湛演技和令人捧腹的剧情令人喝彩《莎剧独白》更是将演员地道的语音语调和对情绪的收放自如展现的淋漓尽致。在点评环节,两位同学进行现场口译扎实的专业功底准确流畅的翻译,为本次演出增添了别样精彩,得到老师们的一致好评。

据悉,莎士比亚戏剧节已连续举办两届,不仅使莎士比亚经典戏剧在我校得到普及,丰富了校园文化,也对莎剧的本地化和现代化进行了积极探索,产生极大影响。

(外国语学院 孙薇薇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