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环境学院举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 2018-06-19     浏览次数: 344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6月18日晚,环境学院于化学南楼二楼会议室举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学习会。学习活动由院团委副书记张笑乾主持,学院全体学生会成员参与其中。

会议伊始,张笑乾老师首先介绍了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概况,并对校党委书记赵国祥在开幕式上作的《植根中原文化沃土全面深化综合改革为建设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努力奋斗》报告进行全面解读。张老师指出,第十二次党代会是在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高等教育发展开启新征程、全校上下追求新跨越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确定了学校实现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大学的奋斗目标,提出了在高水平大学建设过程中确立的“三步走”的战略构想。接着,张老师以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引领,详细分析了我院今后几年发展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和战略举措等,最后,张笑乾老师希望在场学生能够学以致用,坚持以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为指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顽强拼搏。在活动进行过程中,环境学院学生认真聆听,并进行记录,以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专注领会党代会精神。

此次学习会的成功举办,全面准确地传达了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的主要内容,加深了环境学院学生对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认识,增强了其责任感和使命感,同时使学院工作在贯彻落实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道路上更进一步。

(环境学院 郭淑丽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