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第67任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大会

发布时间: 2018-06-20     浏览次数: 836

6月19日,我校67任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大会在东区模拟法庭举办。校团委书记孙冬青,校团委副书记、校学生会秘书长张合,校团委组织部部长、校学生会副秘书长冀虹飞、校团委创新实践部部长孙晓及各学院团委书记出席大会。本次竞选采取学院推荐、校会推荐和个人自荐相结合的方式,共有来自各学院的22名优秀主席团候选人参加本次竞选。会议由第66任校学生会主席李世翔主持。

本次竞选大会秉承“公开竞选、公平竞争、择优录取”的选聘原则,由校团委、各学院团委老师和各院学生代表组成评审团进行综合打分。各候选人通过竞职演讲向大家展示自己的工作情况、工作能力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用真诚和实力打动在场的每位观众。其中,15级历史文化学院李昂结合自己丰富的工作经验和创新思维能系统讲述服务、交流、管理的工作理念;16级社会事业学院张洁宜从具体部门入手详细介绍对67任学生会的发展规划。各候选人凭借丰富的学生工作经验、敏锐的时政洞察力、活跃的思维论断、独到的见解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经过近两小时的激烈竞选,本次竞选大会圆满落下帷幕。

此次校学生会主席团公开竞选大会为竞聘者全方位展示自我搭建了良好平台,充分展示了我校学生干部饱满的精神风貌与昂扬的奋斗姿态,推动了我校学生会人才队伍建设。

(校学生会 鑫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