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马克思主义学院举办“学思践悟十九大,强国一代青年说”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1     浏览次数: 535

为响应校团委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进一步学习贯彻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号召,6月19日上午,马克思主义学院于院第二会议室举办了以“学思践悟十九大,强国一代青年说”为主题的宣讲活动, 学院全体本科生参与其中。本次宣讲活动由马克思主义学院2017级本科生兼职辅导员潘博博担任主持,政治与公共管理学院2015级行政管理专业本科生,“十佳团员”党的创新理论宣讲团成员郭嘉欣担任主讲。

郭嘉欣首先从自身的学习体会对党的十九大提出的新时代、新使命、新思想、新征程作出解读。接着郭嘉欣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具体情况。郭嘉欣谈到广大青年承载着伟大的时代使命,拥有着广阔的发展空间,而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是大学生获取知识的关键,是大学生终身学习的保证。在创新意识和创新能力的指引下,大学生才有能力利用各种有利条件,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和能力结构,更好地完善自我和适应社会。

本次宣讲活动对学习、传播创新理论,巩固、发展创新成果起到了推动作用,有利于激发同学们的学习热情。同学们的热情参与更是新时代大学生与时俱进,紧跟党中央步伐的重要体现。

(马克思主义学院 莹 责任编辑 张楚涵)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