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商学院举办“学思践悟十九大,强国一代青年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会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529


为深入贯彻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组织号召广大青年以昂扬的精神状态努力开创进取,621日中午,商学院于商院楼224党员活动室举办“学思践悟十九大,强国一代青年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会。院团委书记王岩,教育学院公共管理专业、2018年河南师范大学十佳团员袁文超受邀担任主讲人。团委学生会全体成员和2017级学生代表参与了本次宣讲会。

会上,团委书记王岩发表重要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是为响应校团委的号召,积极贯彻落实我校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举办的党的创新理论学习会议,回顾第十一次党代会,我校取得了重大成就。他从“学校发展历程”、“办学方针和宗旨”、“今后五年规划”、“改革创新开启新局面”四个方面带领学生研读第十二次党代会报告,分享心得体会。他向学生干部提出三条建议:一是要认真学习党代会精神、发挥干部先锋作用;二是要坚定政治立场、树立服务意识;三是要紧抓学习任务,用心研读功课。

袁文超谈到,作为师大青年学子,要牢记党代会提出的“世界知名、全国著名、区域引领、特色鲜明”这十六字,将师大校训、师大精神牢记于心。随后,他以自身为例,向同学们提出求学建议。他强调,学生要将学习放在第一位,发扬创新精神,保持良好心态、增强身体素质,并且多关心家人。到场人员认真聆听学习,活动圆满结束。

本次宣讲会旨在进一步深化我院师生对十九大精神的学习,深层次解读河南师范大学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坚定我院师生的政治信仰。我院师生表示将以十九大精神作为行动指南,积极落实各项工作,登高望远、居安思危,勇于创新,苦干实干,从身边做起,做表率、当先锋。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目标,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商学院 曹宇琪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