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举办“与信仰对话——2018年豫商创业先锋人物走进高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5     浏览次数: 425


623日下午,以“与信仰对话”为主题的2018年青年豫商创业先锋人物走进高校活动在我校东区思政平台举行。本次活动邀请河南华信企业信息服务有限服务公司CEO曹娜、河南小李补胎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李沅坤作了专题报告。我校近500名学生聆听了本次报告。

曹娜以“我的前半生”为主题,与学生一同分享了自己求学的经历,鞭策在场学生积极勤勉,不断上进。她通过讲述自己大学时做家教的经历,鼓励学生多参与社会实践,丰富自己的人生阅历。她还从国内外两方面分析了人力资源行业发展的广阔前景,并介绍了河南华信企业信息服务有限服务公司当前的发展现状。最后,她鼓励现场学生怀揣梦想,以此作为不断奋斗的目标和动力,并不断坚持,将梦想付诸行动。她告诫同学们,坚持是实现梦想的必要方法和途径。

李沅坤从“什么是信仰”切入,向现场学生讲述了小李补胎的发展历程。他的讲述展现了信仰对企业发展和个人成长的力量,达到了以小见大的效果。他为现场学生介绍了小李补胎的运营模式、行业标准,并通过快闪视频的方式展示了独创的“补胎26式标准”。他告诫学生“路在脚下,志在心间”,要坚持终身学习,不断用文化知识丰富自我,牢记初心与信仰,用自己的努力为梦想的实现添砖加瓦。

在交流互动环节,同学们积极踊跃,就如何统筹规划学业生活与社会实践、怎样将社会实践与自己的专业知识结合起来等问题提与两位创业先锋进行了互动,现场气氛活跃,反应热烈。

此次活动的成功举办,为学生和创业者搭建了交流与沟通的桥梁,激励同学们以优秀创业者为榜样,顺应“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潮流,争做时代弄潮儿,不断激发自己的创业热情,谱写青春华章。

(校团委 王 倩 责任编辑 郑 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