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法学院赴柳湾村开展助力脱贫攻坚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373


624日,河南师范大学工会助力脱贫攻坚送医、送法、送社工志愿服务团走进辉县市吴村镇柳湾村,举行志愿活动启动仪式。辉县市政协副主席、市总工会主席李树林,校工会副主席孙玉珍,校女工委员会主任胡世巧等单位相关负责人我院师生代表一同参加启动仪式。

践行新思想·奋进新时代”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是师大贯彻落实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省教科文卫体工会和校党委助力脱贫攻坚工作要求的重要举措,也是校工会围绕学校中心工作、为党委分忧、助力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具体行动。为配合本次志愿服务活动,法学院积极准备,认真落实,精心选拔了8名具有扎实专业基础和高度社会责任感的志愿者们参加法律咨询志愿服务活动的筹备。咨询现场,志愿者们向老乡们分发法律宣传页,讲解法律知识,帮助老乡们分析日常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问题,并向村民讲解法律援助中心的工作性质和宗旨以及申请法律援助的程序和注意事项等。

受当地政府邀请,今年暑期,我院将组织法律援助志愿服务队赴柳湾村开展为期半个月的法律援助,持续发力、助力扶贫。

(法学院 马淑明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