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学思践悟十九大,强国一代青年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6-26     浏览次数: 469


为提升学生思想站位,强化学生使命担当。624日,社会事业学院于学院社会工作实训室503举办“学思践悟十九大,强国一代青年说”党的创新理论宣讲活动。学院团委负责人田嘉玺30余名学生骨干同参与此次活动。

活动上,田嘉玺简要介绍了党的十九大以及校十二次党代会,着重强调了校十二次党代会提出的“师大人”概念。他告诉在场学生,一次师大行,一生师大情,并对在场学生提出学习先进,提升综合素质的美好希望。

活动还邀请文学院学生会主席胡双双作了新青年,新梦想的主题演讲。她用生动的语言,鲜活的事例,分别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家国情怀、时代责任等方面展开讲解,用自身经历向在场学生将青年之责任娓娓道来。她指出,新青年要心系家国,做好中国梦的维护者、践行者、续写者;要怀揣新梦想,勇做新时代的奉献者、奋进者、开拓者。同学们纷纷表示赞同,立志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做一个可堪大用之人。

活动旨在澎湃学生学习党的创新理论的动力,激发学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热情,助力学院学生骨干精神力的塑造。同时,活动有利于提升学院学生骨干的政治素养,督促学生骨干坚持学习,积极行动,将党的创新理论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不断为学院建设出谋划策,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并努力为中国梦的实现添砖加瓦。

(社会事业学院 赵晓旭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