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公告通知

关于面向全校学生招募迎新工作志愿者的通知

发布时间: 2018-09-04     浏览次数: 4743



全校广大同学:

根据工作安排,我校2018级新生将于97-9日入学报到,届时将有8200余名新生从全国各地入学报到。为了顺利完成迎新工作,让新生及家长感受到学校的良好风貌和热情关怀,帮助新生尽快融入师大这个大家庭,校团委决定面向全体在校学生招募迎新工作志愿者。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招募条件

1. 思想道德素质高,有热情,有爱心,甘于奉献,不怕苦,不怕累;

2. 组织纪律性强,工作服从统一安排;

3. 身体素质好,能应对炎热的天气;

4. 以院学生会、学生社团、党支部、团支部等团体为单位报名者优先考虑。

二、招募人数

500

三、志愿服务时间及内容

志愿服务时间贯穿学校整个迎新工作始终,主要为97-9日,具体工作内容有包括:


1.新乡市火车站迎新点、新乡东站迎新点志愿服务;

2.校内交通引导及秩序维护志愿服务;

3.其他临时性志愿服务工作。

四、招募及培训安排

1.通知发布之日起至9518:00止,有意参加的同学通过加入QQ:873999519,找到群中各学院相对应的负责人进行报名参加。(注意:进群需改备注,格式:学院+姓名+联系方式);

2.96日晚8:00-9:30校团委将开展迎新志愿者统一培训,具体事宜另行通知。

五、未尽事宜另行通知。


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

                    201894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