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全国第七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优秀社团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 2018-09-06     浏览次数: 542

近日,由首都文明办指导,中国环境报社、中国青少年生态环保志愿者之家、物物福公益、一天公益共同发起主办的第七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全国大型环保公益项目圆满落下帷幕。在本次活动中,我校青年志愿者协会荣获第七届“绿色离校·绿色感恩”优秀社团荣誉称号。据悉,本次活动在全国31个省市、351个报名社团参与范围内共评选出100名“优秀社团”。

长期以来,在校团委、化学化工学院团委和学生社团联合会的精心指导与大力支持下,青年志愿者协会不断完善组织、加强管理,增强凝聚力和创新力,开展了丰富多彩、卓有成效的校园文化活动,在“绿色离校·绿色感恩” 全国大型环保公益活动中积极参与,整理物资,尽心做好公益项目,展现了志愿者的风采,用实际行动推动环保公益的发展。活动采取线下公益和线上评选同时进行的形式,引导学生们在毕业离校之际,把不用的东西捐助到有需要的地方,既避免资源浪费又培养在校学生“绿色感恩”的理念。

“绿色离校·绿色感恩”项目自启动以来,为在校师生、偏远山区的孩子带来了不小的影响,超百万人收益。我校年志愿者协会一直坚持积极参与志愿者活动,在发展社团文化的同时,不断与外界交流,为志愿服务类社团树立了一个好的榜样。

(化学化工学院 王曼曼 毛家雪)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