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开展系列活动庆祝教师节

发布时间: 2018-09-10     浏览次数: 294

恩师掬取天池水,洒向人间育新苗。9月10日是我国第34个教师节,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师德师风建设,营造尊师重教的良好氛围,社会事业学院组织开展了教师节主题活动,学院2015、2016、2017级全体学生积极参与。

飘香九月祝福飞扬

一张张贺卡,一句句祝福,一声声歌唱,承载着浓郁的师生情,让老师们真真切切地体会到教师工作所蕴含的幸福感、满足感。各班秉承“绿色”教师节的宗旨,通过制作祝福贺卡、歌唱感恩之歌、收集“99”祝福等活动形式,在点滴行动上向老师们表达了感激之情。

主题班会师恩情深

此次教师节来临之际2015级社会学班、社会工作班及2016级劳动与社会保障班分别组织召开了主题班会,旨在弘扬老师们无私奉献的精神,培养大家的感恩意识。会上,同学们集思广益、献言献策、绞尽脑汁,力求为老师们送去一个完美的教师节礼物。最终,集体签名、按手指树、合影留念等方案被采纳使用。

温馨书信亲密无间

值得一提的是,2017级物流管理班以班级名义写给老师的一封感谢信,一字一句,一撇一捺都饱含情意,从上课学习到课下生活,肺腑之言使得学院教师王萌感慨万分,叮嘱大家要把这份感激之情转化为今后学习的动力,将来学业有成,回报社会。

此次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是学院开展师德师风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激励了广大教师不断努力,进一步做好立德树人工作。学院教师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踏实工作、开拓进取,为学院发展和学校建设双一流贡献自己的力量。

 (社会事业学院 郝玲月 责任编辑 张斐然)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