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生命科学学院举办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1     浏览次数: 401


三尺讲台,千秋功业;一片爱心,万世师表。为弘扬尊师重教的传统美德,传达莘莘学子不忘师恩的心声,910日,在第34个教师节来临之际,生命科学学院以多种活动形式举办了教师节主题系列活动。学院全体学生积极参与此次活动。

心血育桃李,辛勤扶栋梁

十年树木,百年树人。为庆祝教师节的到来,学院充分利用板报、展板、宣传栏等渠道表彰优秀教育工作者“爱与责任-师德之魂”主题展板上,辛勤耕耘的教师像是一棵郁郁葱葱的大树,满载着学生真挚祝福的彩色贺卡累累硕果挂在大树枝头,一笔一划书写着对谆谆教诲的无限感激,一枝一叶伸展开教师育人无数的丰功伟绩。

教诲如春风师恩似海深

师恩难忘意深浓, 桃李人间茂万丛。为表达对海深师恩的诚挚感谢,同学们线上线下结合在学院大厅以及“生科青年”微信平台播放感恩视频镜头中一名名同学手持贺卡祝福标语牌,真诚向老师表达自己感恩与祝福,并致以最深切的问候。课堂上,各班班长组织同学们集体送祝福,将平日不善表达的感恩话语化为一声声深情且洪亮的“老师,您辛苦了”、一张张写满文字的感恩“小纸条”。

此次活动中同学们积极响应,在为老师们送祝福的同时,营造出尊师重道的校园气氛,推进我院教育和谐发展


(生命科学学院 翟佳佳 责任编辑 郑彦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