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教育学院开展“快来!bia出恩师的自带特质”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2     浏览次数: 339

为热烈庆祝第34个教师节的到来,感恩老师的辛勤付出,培养同学们尊师爱师的情怀,进一步营造和谐的校园氛围。9月10日,教育学院团委学生会特推出“快来!bia出恩师自带特质”的展板活动。

本次活动特推出两块展板方便同学们将自己恩师的名片贴在板面上,现场气氛热烈,大家积极参与。这种方式不仅有趣,还能让学生看到老师们可爱的一面。与此同时,该活动还吸引了不少老师的驻足,他们表示对这种新颖的形式印象深刻,希望在以后的日子里,能和自己的学生有更多互动。为提升活动效果,扩大活动的影响面,活动当天,本院在微信公众平台特推出为期三天的线上活动,用“老师名+老师特质”的方式,鼓励大家积极留言,带动更多的同学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形式新颖,突破了传统向老师表达感恩的方式。线下线上活动的开展不仅使得活动传播面扩大,更重要的是拉近了师生之间的联系,对建立亦师亦友、教学相长的新型师生关系有一定的促进作用。

(教育学院 孙小文 杨雪珂 责任编辑 邓可皎)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