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社会事业学院举办“书写梦想,记录青春”梦想寄存活动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586


    梦想再启航,书写新华章。91617日,社会事业学院于西区主干道设立梦想寄存站,邀请全校师生参与,书写一年的愿望,寄存心中梦想。

    此次活动共分现场寄信、有奖问答、快递送信三个环节。活动现场,学院志愿者们向参与者发放信纸、信封,登记参与者姓名联系方式,以便来年亲手把信件送到参与者的手中。有奖问答环节,志愿者随机提问参与学生“中国梦”的理解,让学生们畅所欲言,分享感悟。参与活动的广大学生纷纷表示,书写梦想对自己今后的学习和生活有着很大的激励作用。作为新时代青年,树立远大理想,自强不息,为实现中国梦学习真知识、练就真本领,我们义不容辞。

    据悉,此次活动由社会事业学院大学生创业就业训练营主办,共寄存信件300余封。此次活动在为学生搭建珍藏梦想、追求梦想平台的基础上,借助“中国梦”激励广大学生不断增强为梦想奋斗的动力,在学习上、生活上、行动上自觉对照目标不懈追求,争做优秀师大人、时代好青年。

(社会事业学院 赵晓旭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