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团情要讯

我校红丝带协会成功申请“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

发布时间: 2018-09-18     浏览次数: 770

近日,在由国家禁毒委员会办公室和国务院防治艾滋病工作委员会办公室指导共青团中央维护青少年权益部主办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申请”活动中,我校红丝带协会护航花季——青春健康禁毒防艾多位一体全覆盖计划成功中标。

《护航花季——青春健康禁毒防艾多位一体全覆盖计划》项目主要从知识、意识、行为三个层面来普及禁毒防艾相关知识、生殖健康知识培养当地群众的健康心理。该项目可持续性和推广性极强,在本次项目评审中亮点突出、特色鲜明,成功入选为200资助项目之一。

据悉,红丝带协会挂靠于我校社会事业学院,在2016年2017分别成功中标国家计生协高校青春健康教育项目《四维防护,同伴教育》和《护航花季——青春健康教育》多次评为优秀学生社团。历年来,红丝带协会秉持志愿服务精神和助人自助的理念受艾滋病影响人群提供社会工作的专业服务为社会公益事业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本次青少年禁毒防艾宣传教育项目的成功中标有利于更深入推进高校禁毒防艾工作,为创新新时期大学生青春健康教育的发展增色添彩。

社会事业学院 韩佳佳 责任编辑 陈桂玲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