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共青团河南师范大学委员会网站!今天是 2013-10-30 12:33:02 星期三

热门文章

基层动态

水产学院举办第五届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

发布时间: 2018-09-28     浏览次数: 430


为全面贯彻落实“建设海洋强国”的战略构想,提高大学生对海洋知识的关注度,927日晚,水产学院在模拟法庭举办了第五届海洋知识竞赛总决赛。院党总支副书记李保华,2017级辅导员谢娜,优秀教师代表董传举来到活动现场。2018级全体新生观看比赛。

本次竞赛共分为“争分夺秒” “抢占先机” “你比我猜” “巅峰对决”四个环节,水产学院副院长李学军、优秀教师顾钱洪、常绪路、冯军厂以及第四届海洋知识竞赛优秀学生共同担任比赛评委。来自不同学院的五支代表队凭借自身扎实的海洋知识、沉稳的心理素质,默契的团队配合,在比赛中有了出色的表现。经过前三个环节激烈的角逐,一号团队和二号团队进入最后的对决,就“着力建设海上丝绸之路经济先行,还是文化先行”展开了辩论。

一号团队合作默契,思路清晰,灵活应对,凭借着丰富的专业文化知识和缜密的逻辑思维,赢得评委老师的一致认同,斩获一等奖,其他团队分获二三等奖。最后,李学军副院长对本次比赛作了精彩的总结,他用 “快,齐,精” 三个字对比赛进行了精简的评价。

本次比赛以“扬帆海洋,你我同行”为主题,旨在向大学生普及海洋知识,使更多的青少年了解海洋、热爱海洋并投身于海洋事业,同时比赛也突出了学院特色。

(水产学院 姚蓉 责任编辑 王 倩)


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信河南师范大学团委官方微博